远光无垠

我瞎写写

论观看抖森的科里奥兰纳斯戏剧表演对优化锤基同人文阅读体验的作用´_>`

昨晚在微博上看到有博主发森森在科里奥兰纳斯的表演截图,半夜被秒得欲火焚身🙊然后就去搜了视频🙊截了几张图在上面(辣鸡lof动图不能大于20m不得不糊了森森的身段)
底下都是我的废话想看视频转b站搜抖森科里奥兰纳斯就可以,是图片出处片段中字,清晰版的优酷有全场上下加起来将近三个小时等有时间可以慢慢欣赏。以下都是我又长又啰嗦又痴汉的废话请谨慎阅读

因为全场太长我就先主要看了下抖森跟肉排那段gay得匪夷所思的部分´_>`当然看画面是首要的然后我才能注意到表演🌚
什么叫被美神吻过的生灵我的天这下颌这脖颈这鼻梁这手这胳臂这腿这浑身上下,我简直要怀疑维纳斯不只吻了抖森的脸还吻了全身🙉六分多钟的片段每说一句台词我就要倒回去重看一遍🙉
画面看完看表演,抖森扮演的将军男主这时被人民驱逐后流落到了曾经的敌人手上,曾经战功赫赫的自尊心和任人宰割的忐忑不安交织,不甘屈辱的仰头,不卑不亢的下跪,再配上抖森的嗓音跟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大段的念白张力十足,讲着讲着还擦了下泪,再加上搭戏的肉排也是演技派,朋友们啊这一段看下来我的心仿佛放在十吨tnt上被炸了😭
看完这一段表演之后的最主要的感受首先是🌚
我终于在深化锤基同人文的角色代入感的道路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进展🌚
我有个毛病,很多时候看现代au的锤基文叭,总是不太能顺利带入锤基角色,虽然太太们都写得超棒而且我也看得很起劲,但是就是不能把文里的锤基的脸跟mcu里或者各种剪辑拉郎里的锤基的脸重合起来。虽然锤基的各种素材已经丰富到人神共愤,但是由于我贫瘠的想象力,当看到文里的现代基基在被锤哥这那样的时候出现了这样那样的神情做出了这样那样的动作是的很带感很刺激爽爆了但我就是没办法把锤基的脸带入进去_(:з」∠)_
但是!这时候森森的科里奥兰纳斯出现了!这部分的每一帧就是简直就是我看过的一辆车——对不起莎翁的戏超棒的森森演的也超好是我脑子黄色废料多看什么都像车——然后我去看之前看的文,感觉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真的朋友们,我脑子里现在想说的词羞耻无比打不出来但是我相信你们看了就能意会了🌚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