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无垠

我瞎写写

Survivor / I Will Survive (Glee Cast Version) - Glee Cast

we team thorki never say never!!!!!!!!






















对复联三里Loki陨灭的原因和结局 我不接受 不承认 不相信
我实名谴责并辱骂罗素二人对角色把握的敷衍态度及其导致的人物严重ooc和众多剧情bug

心真的很痛
昨天的观影经历我永生难忘
这不是看电影 这是上刑 这就是在上刑
观影期间我看了无数次时间 为什么两个半小时这么漫长  每一幕都是凌迟 出现的每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笑点都是撒在血肉上的盐

为刀而刀 为死而死
我整个观影心路在对人物行为匪夷所思和对人物结局悲痛欲绝中交替进行
出了电影院回去后一直到晚上 我都没有缓过来 不知道想干什么 也没力气能干什么 困 很想睡觉 可是闭上眼 铺天盖地的回忆和情节几乎令我窒息

我不知道锤基对各位意味着什么 只是两个演员一个cp几段纠葛故事几年的热情与爱与产出吗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当看到他们流泪嘶吼哽咽合眼时 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我开始怀疑自己过着多平淡的生活 脆弱到连角色的死亡也无法承受
可这不止是角色的死亡 这也不是角色应有的死亡 这甚至不是能真正致死的死亡
如此被加诸的心痛本不该出现
十年mcu当然不会是合家欢大团圆 但一切奉献与牺牲本应该是值得的 值得这场战役 值得合情合理的情节发展 值得人物本身性格特点 值得这十年里为mcu付出心血的人  值得这十年里用热情供养mcu的粉丝
可惜这永远变成了本应该

整场复联三 虐点数不胜数 没有在电影院里断气算是命大
复联三依然是可歌可泣 可作为从小学看钢一到现在大学快毕业的粉丝 看完复联三的第一天 能被言说的悲伤只有撒哈拉的一粒沙那么多 剩余填满撒哈拉的是我对罗导败笔之处的愤怒和永不原谅
以前我是个从不在社交平台指名道姓明确表达负面情绪的人 但现在的我看过复联三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