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无垠

我瞎写写

昨天闲着翻了翻比伯ig看到了这个(*/ω\*)必须说的是 感谢肯定而且我们的小蜘蛛确实超级棒的呐(*/ω\*)

接下来我就要自言自语了请慎重下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从比伯刚出道时粉了三年后,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他ig,曾经的偶像喜欢现在的偶像,感觉还挺奇妙的。
我有时候总觉得偶像是一个迂腐老派的词,似乎一个有偶像的人经常会被看作是狂热而虔诚的。
可我觉得,Tom Holland,完完全全值得这个词。他足够美好,美好到我无法用几个肤浅的形容词框定他。他于我是光。温暖而指引方向。
一如在那三年里我曾热爱的比伯。
无论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感谢他们在被我视为偶像的日子里,优秀而努力着。

评论(9)

热度(18)